洛苏故事会

版权声明:该账号所有作品已获授权。
如有问题,请私信!

故事:便宜夫君看上我身边二百斤重的随侍,为了她罚我跪搓衣板,看我让他如何追妻火葬场。

我是锦鲤村最美的妞,替嫁给九重天第一神君。

可是这只老龙心瞎眼瞎,放着我这只漂亮小锦鲤不要,却看上我身边随侍的二百斤重大胖妞。

为了她罚我跪搓衣板,煮一大桌鲤鱼大全宴吓唬我。

重重误会解除后,才知道他看上的兰兰居然是我。

看着跪在我门前求原谅的神君,我捧着天君给的离婚补偿款——蓬莱岛。

偷偷的跑回我的锦里村逍遥快活去。

可这只老龙太可恶,一言不合就捧着几十座金山来我面前求原谅。

有点忍不住怎么破?

1

作为专业替嫁,我是妖界第一个把招牌做起来的,信誉这块,是一顶一的扛把子。

不管你是被逼嫁,被按头,被强婚。

只要和我签了契约,离婚财产对半分,我小锦鲤帮你嫁,替你拿到和离书。

一定帮每个客户把婚离的合情合理合乎逻辑。

七大姑八大姨看了都可怜你,啐一嘴死渣男。

百年老字号,无一次失手。

会失手的肯定是临时工,例如这次直接给我接了神族的单子。

帮小凤凰替嫁给九重天老的不行事爷爷,做他们家族的奶奶。

妖吃人,神嘎妖,我这一朝去的生死不明。

我吃下辟妖丹,心底下也是有些不安的。

花轿子很快就来了,一路花轿子从凤凰境飞向了九重天。

到了婚房,我等了许久,门才被敲了三下。

有人自己推门进来。

一抹褐色醉醺醺的身影晃来晃去,慢吞吞的站定在了我的面前。

陪嫁来的兰姑问:「您是?」

那个人不客气,一手挥开了兰姑,直接把我喜帕子掀开了。

眼前的仙君生了二两横脸,小眼都眯在肉缝里,雄赳赳的挺着腰板子。

「这帕子我先替我祖师爷掀了。」

「我来替我祖师爷传句话,这场婚事非他所愿,他对您这种乳臭未干的凤凰鸡,没兴趣。」

仙君又多看了我两眼,不自禁的舔了舔唇,坏坏的缓缓靠近我。

悄悄在我耳边吹着酒气,喊了一句:「祖奶奶……」

「诶?」我应了一声。

小凤凰常年不见人,这次为了低调我反而没有易容。

第一次当人家奶奶,还是略微生涩的。

小仙君吹了一口酒气说:「不过祖师爷不知道心疼心疼奶奶,我要不就替……」

说着,小仙君就扑了过来。

我连忙躲开,板砖在手,一个砖头就是怼上去。

一脚狠狠还把这九重天败类踹到桌子边。

「还知道我是你奶奶!你是我徒孙儿!」

「臭不要脸的贱货,连你祖奶奶都轻薄!」

不会儿,新婚房里传来一阵鬼哭狼嚎声。

响彻九重天。

惊得不少仙君跑了过来。

一看,脸都白了,立马磕头道罪。

死拽狠拖的把这意图觊觎祖奶奶的蠢货,罚下三千雷刑。

此事一了,我立马得了个彪悍不好惹的祖奶奶形象。

2

我在九重天待了两天,我才从兰姑嘴里打听清楚情况。

凤凰境的帝女还小的时候,就被帝君指嫁大了她八万岁的祖师老龙爷爷。

帝女千岁才成年,岁数连人家老爷爷的零头够不着。

这婚,拒也拒不了,索性想到了我这里。

而那祖师龙五万岁时就无父无母,退居幕后,点教众神,安心做条半退休龙。

但祖师龙据说是性情不定,残暴至极。

帝君愁啊。

生怕祖师龙无子送终,宙深强大的神力无人继承。

最后以死相逼,才逼得他再娶一门妻子。

我一口把能隐下真身的气丹吃下。

大手抖抖,把九重天一万零八千条仙规抖落出来。

「啧啧啧,高端的撕婚,往往是以被撕的姿态出现的。」

「只需一个月的时间,两千万零八座金山?恰恰水啦。」

兰姑在旁嗤了一声,「最好如此,要是弄砸了,以后姑娘的生意也别想做。」

我挑了挑眉,嘁!

你瞧不上我这个小妖精又怎么样,你主子还不是有求于我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想到金灿灿的两千万零八座金山,我就高兴。

这钱啊,虽说来的风险大。

但锦鲤我啊,不怕。

说干就是干。

3

我在黑夜里默默摸索到了在藏书阁前,捏出了法诀欲大火烧阁。

准备好好的得罪我那老夫君一番。

结果我的小火苗还没出来,一袭白衣的神君便脚点树枝,一动不动的看着我。

那幽深幽深的眸子仿佛是能将我吸进去似的,过了好一会,神君嘴角似笑非笑的勾了勾。

他眼神之中带了三分满意,四分的欢心愉悦。

神君的绝色就像月下的美玉,这个润色,那个水种。

绝了,秀翻天了。

看得我一愣一愣的。

「半夜三更,你这是做什么?」神君一挥袖,瞬移来到了我的面前。

我眨了眨眼,好一会才回神过来。

「没,我在做什么啊。」

神君:「……本君问的你。」

我看他神情无语,才反应过来现在我身处在哪,咳了咳道:「啊,我是……半夜来看月亮的,你看好大好圆的月亮。」

不管如何,我是不能在漂亮哥哥面前误会破坏形象的。

神君看了一眼黑兮兮的天空,然后挑下眉。

「看流星,我听说今晚有流星,对,就是这样的。」我赶紧换另一种说辞。

神君四处看了看,忽然一把我拉进怀中。

我未反应过来,他就带我一跃飞起上了屋檐。

他一挥袖,满月下的黑夜里瞬间流星万丈,绵绵不绝。

哇喔。

现在的神仙都这么会的!

烟火下,我听神君温柔轻声问:「不知仙女芳名,可有婚配?」

我先是虎躯一震,然后羞涩的捧了捧脸。

他什么意思?爱上我了?

被我美色迷住移不开眼了?

高冷霸气神仙爱上绝色小妖精?

为我疯,为我狂,为我哐哐撞大墙!

唉,长得漂亮也是罪过呀。

4

我娇笑了笑,下意识的嘴巴比脑子更快:「人家是兰兰啦,是临黎神君夫人的随身仙侍,芳龄188。」

「没有婚配。」

「我是临黎神君副手临七。」

「也没有婚配。」

流星满天,神君哥哥执起我的手,温柔的都能凝出水来。

我摸了摸神君哥哥的手,笑了笑。

他生得真的好好看啊。

这些个当神仙真的又给看又给摸的,不当高级鸭可惜了啊。

啧啧啧这得损失多少钱。

翌日,我在和帝君喝茶,顺便想打探下新认识的神君哥哥的来路。

结果就有仙侍就来传话。

「夫人,祖师爷他老人家说,你和她就是一场错误,他已有真爱,决定休书一封,你们好聚好散。」

茶杯一顿。

我:??

我做了什么,让进度这么快的?

帝君怒而拍桌,「怎可如此乱来,哪个不知廉耻的小仙女勾搭我师尊的,我现就抓了她判她雷刑。」

「让她知三当三,我呸!」

我拿着帕子伤心的哼哼唧唧。

「自古多情总被无情伤,若是夫君执意如此,我绝无二话,不知夫君是看上了外面哪个小仙女,夫妻一场,总得死得明明白白。」

一听,帝君更加觉得委屈到我了,立马怒目横瞪着传话仙侍。

仙侍抖了又抖,拱手道:「师……祖师爷说是……夫人身边的兰兰仙女,可爱天真又软萌,要扶她上位,做四海八荒第一夫人。」

我:??

我看向了我身边两百斤的兰姑。

5

兰姑啪嗒跪下,开始嗷嗷叫。

「帝君饶命啊,我发誓绝对没见过神君!虽然我知道自己气质出凡,但从未想过上位啊。」

「夫人救我,我誓死不要嫁给残暴不仁的……」

我看着兰姑肥壮的身形,安静了一秒两秒后……

然后果断的面无表情对仙侍说:「夫君实在可恨,兰姑都一大把年纪了,自小看着我长大,我太伤心了,你们祖师爷准备给我几座金山补偿我?」

兰姑瞪圆了眸子,不敢置信的看着我。

一脸的质问我道德呢?素养呢?

仙侍抹了抹冷汗。

「祖师,爷说,财产都要留给他的心尖小宝贝的,您的话……净身出户。」

我眉角一折,看向兰姑。

兰姑立马从抗拒的神色里,三分犹豫四分的纠结,最后扬起了羞涩的嘴角。

我懂的。

之前离婚财产是她主子的,兰姑当然无所谓了。

但现在嘛。

毕竟不是谁都能抵挡的住,两千万零八十座金山的诱惑的。

就像最初的我一样。

可我算什么?

我一条鱼装只秃鸡凤凰装那么久,最后净身出户成全你们?

没半点劳务费?

啊!呀!阿西吧!

这合理吗?

帝君此时咳了咳嗓子,向我保证:「师娘放心,此事我绝不会允的。」

我推开帝君过来的手,坚定的提起裙子,看向仙侍。

「带我过去,我要好好的和夫君理论理论,凭什么我要净身出户!」

「不给钱,这婚离不成!」

「啊啊啊啊啊啊气死我了,赶紧带路!」

我敢发誓,干了这么多年的事业,就没发生过这种纰漏。

6

仙侍连忙带路。

我赶紧提着裙子跟上去。

只模糊听得后面帝君问兰姑:「您今年贵庚啊?是哪点吸引了我师尊对您情深似海的?」

兰姑娇羞羞的声音传出来。

「今年人家才8888岁,也不是很老啦,不过让夫人净身出户,实在太不好意思了呢。」

就……这么快就适应新身份了?

阿西吧!

临黎神君住到也不远,他住主殿,我住偏殿里的偏院而已。

我一路气势汹汹的走过去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