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苏故事会

版权声明:该账号所有作品已获授权。
如有问题,请私信!

公狗腰的帅哥有多撩人?彻夜不休,人都快废了。

谈了六年的顶流男朋友,跟人偷情被拍,把我拉出来顶包。

我去酒吧买醉,意识全无。

酒醒后,我被全网谩骂。

1

「敢对别人摇尾巴就掐死你!」祁月脸上覆了层冰霜。

「人家只会对哥哥摇尾巴啦~」我抱住他精瘦的小腰,偷偷咽了口口水。

颜值横扫娱乐圈、嫩得能掐出水,还有187cm、宽肩窄腰大长腿的配置,八块腹肌,怎么摸都摸不够……

「麻烦缠身才来?晚了。」他抓着我肩膀,毫不留情地把我往外推。

我死死不撒手:「我在大腿内侧纹了个海螺,如果哥哥靠近,能闻见海的味道哦~」

美男在怀,小鹿乱撞,我誓把无耻进行到底。

他身子一僵,明显被我惊呆了。

「你这从哪学的?」 他咬牙切齿,大概肺都要气炸了。

我忽闪着懵懂的大眼睛,无辜又单纯:「哥哥在说什么,人家听不懂啦~」

「听不懂?」他瞪我,「盛夏,你做个人吧!」

「做杯茶有什么不好吗?」我故意贴紧他,在他身上乱蹭,「提神醒脑,清热解毒,还美容养颜,哥哥确定不喝吗?」

「你!」他定定地看着我,突然低头凶狠地吻了下来。

我搂着他的脖子,心里却松了一口气。

没办法,非酋体质,不过拒了个大牌代言,就再一次被黑上热搜榜第一名。

被各大营销号定义为「耍大牌」、「没有一线的命,偏生一线的病」、「想吃软饭」倒罢了,还被狗仔扒出了家庭住址,现已无家可归。

想来想去,还是这里最安全——山中别墅群,人烟稀少,安保一流,超适合当避难所。

更关键的是,这个比我还小几岁的「哥哥」,耳根子软还超纯情,特好哄~

芜湖,这段时间的吃喝住用行,都有着落了。

幸甚至哉,真想歌以咏志!

2

日上三竿,我在柔软的大床上醒来,身边已经空了。

装绿茶真的好累,心累,腰也累。

我吁了一口气浊气,探手摸手机——满屏的未接来电,大部分都是我的经纪人杨晨曦打的。

这是天塌了,还是丧尸袭城了?

我伸了个懒腰,不急不忙回了个过去。

刚接通,她焦灼的声音就从话筒那边传来,「我的小姑奶奶,你现在在哪呢,没出事吧?」

我拿开手机看了眼,原来开了「静音模式」,大概是祁月做的。

「栖霞别苑,很安全。」我坐起身,「你去我家了?」

「去过,但被堵回来了。门口乌压压都是扛着相机的记者,哇哦,那阵仗……」她一边感慨一边哀怨,「他们如果能拿出一半的热情来宣传你的作品,你也不至于这么糊了……」

「喂,杀人诛心,不带这样的啊。」我不客气地打断了她。

她扑哧一笑,「人家谢氏前脚表达出与你合作的意向,你后脚发微博说暂无与他们合作的打算,打脸啪啪响。怎么,敢拒绝人家的邀约,还不敢虚心接受现实了?」

隔着无线电,都能感受到她的幸灾乐祸。

「敢情你找我,就是为了奚落我?」我没好气,「别忘了,我们是一条绳上的蚂蚱。」

「谢氏好歹是国内首屈一指的企业,这样拂了人家的面子,不太好吧?」她语气纠结。

「姐姐是缺钱吗?从我账上拿,挂了!」我掀开被子下床, 赤脚踩着上好的羊毛地毯,往祁月的衣帽间走去。

来的匆忙,没有来得及备换洗衣物,只能找件衬衫凑合一下了。

「先别挂——」她轻咳两声,「你的黑粉战斗力太强,我们控评失败了。安全起见,你最近别去人多的地方。」

「我靠,人渣!」刚走进祁月那上百平的衣帽间,我忍不住口吐香氛。

经纪人低低咆哮:「盛夏,有本事,你把刚才的话再说一遍!」

「曦曦,帮我买10瓶男士罪爱,今天走同城寄来。」我一身低气压。

「你……你想干嘛?」她的声音打了结。

「致谢渣男!」我将手机开了免提放在边上,取了件内衣穿上,「你知道我在祁月的衣帽间看到什么了吗?半屋子的女士用品!」

之前还空着的右侧半壁江山,现在已经摆满了女士鞋帽和四季衣物,以及各类首饰配饰。

我还眼尖地看到几盒包装完好的女士蕾丝内内。

这是为他鱼塘里的鱼准备的吗?

果然,帅哥都是大家的,世人诚不欺我!

「你喜欢大海,我爱过你,啧,多好的诠释啊。」经纪人神补刀。

我差点一口老血喷出来——我被百万网友黑成海王,迄今为止也不过谈过场恋爱,睡了个自称是我粉丝的祁月,这也叫浪?

「杨晨曦,你哪边的?」我怒了,「我是假浪,可他是真海,这分明是包了鱼塘的节奏啊!我的鱼塘——」

「我什么时候包了鱼塘?」身后突然传来一道傲娇男声。

3

手机那边传来一阵「嘟嘟」声,我的经纪人抛下我,假死遁了。

我僵硬转身——祁月抱胸靠在衣帽间门口,居高临下看着我,一股生人勿近的气息。

那张脸清贵疏冷、湛然若神,却让我瞬间腿软。

糟糕,人设崩塌了……

「哥哥,你来啦。」我胡乱抓了件衣服,支棱着迅速往身上套。

穿着比基尼跟西装革履的他说话,我没底气。

他精致的眉眼染着怒气,「解释。」

「哥哥怎么了,人家做错什么了吗?」我巧笑倩兮,尽力挽回人设。

「你的鱼塘,几条鱼?」他言简意赅。

「哥哥好讨厌,人家又不养鱼,哪里有鱼塘啦。」我讨好地拉起他的手,放在心口处,信誓旦旦,「人家眼里心里只有你一个,千真万确呢。」

「搬过来跟我一起住,让我监督我就信你。」他眉目沉稳,不动如山。

还没吃饭,我就差点被当场顶死。

这是在赤果果地求「扶正」吗?

「怎么,不愿意?」他墨眉一挑,又酷又傲娇。

我默默后退两步:「不是啦,只是人家一个人住惯了,不习惯两个人……」

他逼近了一步:「有些事,总归要慢慢适应。」

「可是我们才认识半年,彼此都不了解。」我绞着手,再退。

他再进一步:「我愿意用我的余生去了解你,夏夏,你不愿意吗?」

「人家这不是名声不太好,怕给哥哥带来麻烦嘛……」退无可退,我垂死挣扎。

他伸手在我头顶揉了揉,语气宠溺且温柔:「你的所有麻烦,只要开口,我都能帮你解决。」

我仰头愣愣看着他,他眼神认真且执着,里面只装着一个小小的我。

回想这一年来他对我的无尽包容,以及出类拔萃的家世教养和人品,怎么办,有点心动了呢。

「咕咕——」

五脏六腑突兀地发出了激烈抗(预)议(警)。

我瞬间从迷失中惊醒:危险危险,差点被弟弟美色所惑,草率交出下半生。

「走吧,去用餐。」他十分自然地拉起我的手,往外走去。

我乖乖跟在他背后,决定先吃饭。

毕竟吃饱饭,才有力气跑路……

4

「我记得,你上周帮我拒了个真人秀?」我找了个偏僻角落,偷偷给经纪人杨晨曦打电话。

「是有这回事,怎么了?」她困惑的声音从话筒那端传来。

我四处望了望,确定没人:「还有节目组联系方式吗?帮我问问,还要不要人。」

经纪人声调提高了几十个分贝:「怎么,鱼塘暴走了?」

「说节目,别打岔!」我翻了个白眼。

那边默了一默。

「行,说节目!」她的话像是牙缝里挤出来似的,「这个真人秀在南城乡下录制,为期二十天,不能带助理,本子和嘉宾情况一概不知。我当初拒绝,是因为这个节目条款霸道,中途毁约,要支付三十倍违约金!」

「我估计,这个节目很考验艺人的综合素质,你如果没问题,我现在就去对接。」她恢复公事公办的态度。

「等你消息。」我不想给自己反悔的机会。

她没有挂断:「对了,我总觉得祁月这个名字熟悉。我刚想起来,谢氏集团的小公子,叫谢祁月。传言此人心思玲珑,进退有度,不到二十岁——」

「谢祁月,跟我有毛线关系?」我完美卡断她的发言。

我一个二十三岁的污点女艺人,睡了个比我小四岁的鲜肉,是一件值得自豪的事情?

并不!

「盛夏,你行,你很行!」她干脆利落地挂了电话。

我回身面向别墅,叹了口长气。

我在祁月的书房,见到过很多带有谢氏集团LOGO的文件,对他的身份,其实早就有了定论。

我拒绝谢氏代言,就是不想与他有任何金钱和利益上的纠葛,尽管我对这个代言机会很心动。

这半年来,祁月不拒绝我的亲近,我便披着一张假皮与他无限周旋。

而他现在,明显认真了。

他还小,一时迷情可以理解,但我的心,再经不起任何颠簸了。

离开,是我当下最好的选择。


评论

热度(2)